close

雖然現在打很晚了啦

但是那段時間是我雄工的精華片段

其實在段考前ㄚ   我和一些人都在閱覽中心K書

那日子真的很糜爛 哈哈

從放學以後   開始打球   打完球吃飯  才正式開始看書XD

而且阿 看書看到一半還會相約去打球!!

不過幸好有這段時間唸書   不然我這次段考絕對死

我所有的科目都是在這裡補起來的

學錚謝謝你的國文講義啦!!!  治新謝謝你的力學題庫啦!!!  還有謝謝你們陪這個不成才的我唸書 不然我在家絕對唸不下去XD

阿 還要謝謝這次我的小組成員   智豪 治新  你是我們這組的BOSS ㄚ  都是你們在拉分數的

馬力夯 有你們就好了=ˇ=  

哎呀   忍不住貼一下隊徽

QQ  


嗯...再來就是考英檢那天了 

早上被我morning call的子喬 到現在似乎還是很不爽   有機會就像機關槍一直噹我

而我為什麼要叫子喬呢??

原因是...我們兩個都是在當天才得知要考英檢的

在那天考完英檢之後   忽然接到建庠的電話

她約我們到西子灣一起玩

反正下午也沒什麼事 我們就跟著去啦~

一到了西子灣 我們就跑到海之冰吃冰

旁邊的小白阿 看到她不能吃冰的樣子 就忍不住想鬧她一下

每吃一次冰都一定要喊 ㄛ~好好吃哦 才開心

後來我們又跑回去找家宇會合

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我們在丹丹乘涼一下

痾 來到丹丹 家宇跟我說了一些事  心情有點沮喪~"~

但是為了不讓這趟行程有缺陷    我慢慢的調適過來了

喝完飲料之後 我們往西子灣那裡行動

我們坐在堤防邊 吹著海風  拍個特寫

ex:

浪漫的求婚方式 

但是....天色越來越暗  

不知道誰開始起音 大家就開始唱歌了

建庠和子喬 還為我唱了一首痴心絕對   情不自禁阿~

場面搞的很感傷的說XD      

謝謝你們安慰我啦   我真的很開心   


接下來就是旗津行了--

一到了旗津 趕快去買裝備 +10海灘鞋 +10海灘褲

不然穿著雄工的衣服 防禦好像很低 禁不起海浪的攻擊ㄚ

到了海灘    大家都玩瘋了

首先第一個遊戲是丟沙   我像是通緝犯一樣

四面八方都是我的敵人   閃完前面的風魔手裡劍(家宇)  後面馬上就有螺旋丸來偷襲我(建庠)

還有惦惦甲3碗公的勇ㄟ   趁我在休息的時候偷襲

子喬就像喝了馬力夯   馬不停蹄的攻擊我       

接著我們玩著   數之數之  輸的要被埋沙

建庠很榮幸的獲得這次機會

活埋建庠 

玩到全身都是沙的時候

我們跑去給海浪沖身子

好久沒有這樣玩水了   都忘記海水是鹹的還酸的

玩完水之後  大家人手一支考小捲  很有夏天的氣氛

走到了一間寺廟 

我丟了25元 許願呢=ˇ=

拍了合照   謝謝子喬當攝影師la~

QQ 

接著我們本來打算去海之冰吃x10的冰的

出乎意料的遇到公休...

就選了路邊一間比較有看頭的

叫了 特大號水果冰  結果小愛跟小白好像還是因為感冒不能吃太多

冰就由我們男仕們接收啦~

不知道哪裡來的奇異筆 我們在桌子亂畫 

我畫了一之哆啦軍曹(右下角)  子喬畫一之波克比(右邊)  小愛則是一隻皮卡丘(右上角)  有空可以去看看哦

在渡輪出來的那間冰店  我忘記叫什麼了~"~

後來我們又去了堤防那裡

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

海風帶著些微的惆悵   本來坐著吹風的我 看到大家都在憂鬱

我好像很煞風景     跑去海灘邊坐著

回來的時候------

家宇跟子喬都在為自己的家庭哭泣

而我能做的事情   就是聆聽了

畢竟我沒有他們那種經驗

看著他們為了家庭落淚 我絕得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

我要什麼有什麼  也不給我做家事 更厲害的是    我老爸老媽不曾給我任何壓力!!

所以我真的很幸福   我要開始學著孝順了

回家的時候   心情還是有些憂鬱

但是我完全不後悔跟你們出去玩

因為我玩的實在太開心了

有空還要在約我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5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