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日又是折磨人的一天ㄚ.

早上被鬧鐘叫醒  硬是要睡到7點我才甘願起床.

穿上白襪戰袍   要為上次討回公道! 

這些事情看起來跟之前的那篇很像  但是不一樣

這次我沒有這麼的糊塗  我可是把捷運卡狠狠的塞在皮包  不管坐上雲霄飛車 大怒神 G5 馬亞 旋轉木馬 可是都飛不出來的!

但是還是有個遺憾  我遲到了一個鍾頭XD

心中os: (X的  又要跟上次一樣用濫銑床了)

但是 今天special似的不一樣   竟然有一台無段變速   老師專用的機器沒人使用

老師指派我去用那台  原來我是老師的料阿XD

剛使用果然手感火熱   工件被我做到快燒起來了  變成人間凶器 

拿過去問勇伯 

我:  勇ㄟ 這很燙耶  想不想知道有多燙

勇伯: 你敢用這東西碰我 我就跟你絕交.

拿過去問智豪

我: 智豪  這人間凶器呢 你要不要試看看

智豪: 喔 好啦 你用阿  到今天啦

挖靠 他們什麼時候這麼有默契了ㄚ!!! 

或者該說我太白目呢

接著很快很快的就到了午餐時間

吃吃喝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沒什麼重點

下午以為會很悠哉的

但是卻沒想像的這麼簡單

忙的要命.  直接把工件飆到最後一個步驟

然後...

一回到家又想到昨天跟阿姨約好去游泳.

子喬我終於能了解你的痛苦了ㄚ~ 工廠回來又去打球    累累

值得慶幸的是 那間游泳池可以按摩耶=ˇ= 

去那都不游泳了 直接去給水按摩  好消消今天的疲勞

回家的時候阿姨買了一杯粉條奶茶來犒賞我   感動= =+

再次推一下 50嵐的粉條奶茶  棒


阿阿  還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呢!!

就是我的 英檢初試 過啦       開心ㄚ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5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