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煩惱乙級檢定的事情

 

因為金額實在太高  很難決定要不要報名

 


最近颱風來來襲  新聞總是鬧的沸沸洋洋

 

但是因為我本身看電視就是固定看ESPN

 

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到底有多嚴重

 

直到昨天 看到小林村盡然有398名的人被活埋

 

感覺我捐10塊真的沒有愛心呢…

 

請諒解我沒看電視  對不起阿~


還有在學校跟隨我馬力夯組長的腳步的組員們

 

我一定要跟你們說聲抱歉

 

組長最近好像摔馬了  早上都要賴床=ˇ=

 

請相信我幾乎都在12點以前睡 

 

我在想我遲到的原因可能是看了旋風管家痞子英雄

 

因為那真的會上癮阿

 

貼心小提醒: 旋風管家現在在76台有播  


對了 最近我換了新手機

 

但是就在昨天拿去送修囉

 

好無奈…   。

 

大姐姐再幫我檢查手機的時候  尷尬的事情來了

 

她發現手機上面有水  用這表情-_-看我

 

我那時候是洗完澡在拆手機的時候弄到的啦

 

在一個禮拜輔導就結束了  加油吧  機械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5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