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到後期了

我跟狗慶選擇了打擊場來終結我們的暑假

下午我們就直達大魯閣打擊場旁邊的麥當勞先吃個午餐

哇 真是天祝我也    麥當勞套餐只要79 

然後我跟他玩猜拳   輸了跑去跟店員拿番茄醬XD  ←有夠幼稚的

但是玩出一個結果

就是麥當勞的番茄醬可以一直拿

太多了  KUSO一下

吃完了  就馬上跑去大魯閣打擊場了

----------

告訴大家一個秘訣: 星期四是國球日  所以貼心的我勸你們要星期四來 不然會虧錢

差別是  35打20球
  
     35打30球 ←國球日
----------
剛來我們上次打過了

直接來挑戰110 Km/h 的

咬到球心的感覺的的好爽-////-   (徐展X: 這顆球像變心的女朋友  回不來了~~)

打阿打阿   我看見了一顆在地上的球  

我決定把他送出去牆外

丟到空中  揮擊!!

乾!!!

球沒飛出去  棒子勾到繩子  打到我的腰   超痛…


禮拜六ㄚ  心血來潮突然想去好市多

 

於是表姊跟姨媽他們就帶我去la~

 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阿   平常都可以試吃的攤子全都不見了

 

只好行尸走肉的找任何隱藏的小攤販

 

 

走著走著 只看到可以喝牛奶的…   那個只會越喝越渴啦!! 

 

 

還好姨媽到最後帶我們跑去吃涮涮鍋 

 

 

我叫我媽交我怎麼把蛋安全的打到鍋子裡面

 

 

結果 我明明只是輕輕捏一下 蛋就炸掉了  噴的整個微波爐都是= =


今天早上陪我媽把鳥搬去親戚家

 

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嬤 還認得我 好開心=ˇ=

 

然後姨媽就叫我期待晚上要帶我去吃好料低

 

結果下午跟子喬大戰了一下爆爆   我只能說子喬的剋星是飛鏢速立控

 

對決子喬請認明3M的強力膠

 

後來表姊就帶我們去餐廳la~~

 

哇  看到他店名的ID一定要嚇一跳  竟然叫大喀耶

 

裡面吃的東西多到一個不行   進去馬上就挑一跟熱狗來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吃吃喝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到回家頭都還是昏昏的

 

到了尾聲    我發現我的褲子有6個口袋哦    我開始有了做壞事的想法

 

但是因為這會損我的形象  所以我不打我怎麼做壞事了XD

 


好囉 這是暑假的最後網誌了 

 

也是暑假最後的娛樂了~

珍惜這時光吧!!

 

加油  國立科大  我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5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